江苏对口支援丨苏伊一家亲 助力伊犁特色农产品“走出去”!

2022年06月26日 16:25:03 | 作者:孙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9e6ca17cef24ebe8c54839e45fabd0d 41334131 2022-06-26 16:25:03 /a/20220626/59e6ca17cef24ebe8c54839e45fabd0d.shtml

  今天(6月26日),2022年“苏伊一家亲 共走振兴路”——伊犁州名特优农产品南京展销会将在南京国际农业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带动众多伊犁特色农产品在线上线下热销,在一批又一批江苏援伊干部努力下,越来越多的伊犁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

  活动现场,遇见新疆天地人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员工米热告诉记者,这次他们空运带来了奶制品、果汁、水果干、牛羊肉、薰衣草精油等等产品,这3天来,前来购买的人络绎不绝,成单量已经破千,还有一些商超平台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洽谈合作。

  “很多顾客留下了我们的联系方式,江苏援伊干部帮助我们建立了网络销售平台,这样我们即使回去,还可以通过网络,把农产品出售到全国各地。”米热开心地说。

  金亿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果进出口贸易,办公室主任任厚贤表示,从江苏引进的先进技术和理念,提升了当地水果的规模化和标准化水平,目前,他们与农场合作进行订单式生产,将西梅、香梨、黄油桃等出口到俄罗斯、中亚等地,同时还有从国外进口的一些水果,此次带到展会上大力宣传,希望能够打入江苏市场。

  近年来,为进一步推动伊犁农产品走进江苏市场,扩大伊犁农产品市场知名度,助力伊犁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成果,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伊犁州前方指挥部高度重视拓宽伊犁农产品销售渠道工作,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等多种方式推进伊犁特色农产品销售工作,既鼓起了伊犁群众的“钱袋子”,也丰富了江苏人民的“菜篮子”,努力让苏伊两地人民尝到“甜”。

  通过建立交易市场、举行伊犁特色农产品推介会、设立线下销售网点、拓展线上电商营销渠道等多种举措,打通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制约农产品销售的难点和堵点,帮助伊犁州建市场、搭平台,让更多伊犁味道进入江苏市场,更好满足江苏人民高品质的生活需要,促进伊犁群众增收致富,助推苏伊两地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今年以来,江苏省13个设区市设立伊犁农特产品专卖店、销售专柜等30余家,助力伊犁农产品销售和农牧民增收。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昕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