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被困车内情况紧急 公安消防破窗救援

2022年06月26日 14:37:02 | 作者:朱爱卿 周汉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725ed1ad0a546928407e9ca99ac72fc 41333163 2022-06-26 14:37:02 /a/20220626/2725ed1ad0a546928407e9ca99ac72fc.shtml

  6月24日,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一位年轻的母亲不住地感谢公安民警和消防战士,感谢他们神速救出了被困车内的婴儿。

  上午8点多钟,该镇丁溪村村民冯剑研驾车带着7个多月的女儿到卫生院接种疫苗,小孩坐在后排儿童椅上,到医院后,冯剑研停车后下了车,打开后备箱从中取出手推车,正准备从车内抱出小孩时,不料一阵风将车门关上了,只听到“嘟嘟”一声,车门自动锁上了,车钥匙却忘在车里小包里,用指纹应该可以打开车门,任凭她如何使劲,车门却纹丝不动,冯剑研急得脸上直冒汗,她使劲去拉四个车门,可都无济于事。高温炙烤,车内温度迅速上升,小孩在车内不停地啼哭。

  情急之下,冯剑研拨打了“110”求救电话,很快草堰派出所民警戴新宇赶了过来,可是他也无法打开车门,消防智能接处警系统同时指派草堰消防队接警处理,草堰消防队接警后,李海军、李进等4名队员火速赶到现场,看到车内孩子满头大汗,已无力啼哭,情况非常紧急,在征得家长的同意后,消防队员决定对汽车车窗进行破拆,从而打开车门。经过几分钟的紧张处置,车窗被顺利破拆开,成功救出了被困婴儿。

  孩子的妈妈立即上前抱住小孩查看情况,确认孩子安然无恙后,连连向在场的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道谢。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