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青春 “盐”续新未来!盐城花样年华景区点亮“夜经济” 催生消费新业态新热点

2022年06月26日 15:14:15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6ef2f57dd564d9d8e2d17d3d3b420b2 41333509 2022-06-26 15:14:15 /a/20220626/06ef2f57dd564d9d8e2d17d3d3b420b2.shtml

  杂技、变脸、网红秋千、缤纷的烟花、无人机表演……昨天(6月25日)晚,盐城南郊的花样年华景区里各项活动异彩纷呈,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体验。以“生态、亲子、康养”为主题的花样年华景区开园,催生消费新业态新热点;同时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走进自然、亲子互动提供了全新的近郊游平台。 

  花样年华生态公园建成有十多年,总面积约2100亩,园内果园出产的皮薄多汁的蜜梨、圆润甜脆的阳光玫瑰葡萄远近闻名。今年,当地将这一景区的主题定位为“生态、亲子、康养”,并努力打造成盐城地区及周边城市亲子游乐首选打卡地、生态观光休闲打卡地、时尚运动文化打卡地。 

  “花样年华景区正式开放,不仅是一个流光溢彩的开园盛会,更是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将进一步提升盐南文旅康养品牌形象,增强城市吸引力,延展文化产业链条,对促进文旅产业融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将为盐南都市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强大引擎。”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表示,盐南将以此次开园为契机,围绕打造“长三角生态游憩首选地”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大文旅投入、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文旅品牌,引领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炎热的夏日,人们喜欢的不仅仅是西瓜、冰棒、空调。记者在景区走访,不管是儿童游乐场,还是烧烤园、露营基地,到处都能看到大人的笑脸,听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声。在大自然中撒野、乐趣无穷的游戏,带给人们快乐开心。天幕中不时绽放的烟花和令人惊叹的无人机表演,在人群中引发阵阵惊呼,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目前,景区现有业态主要包括大型室内综合游乐场、网红打卡潮玩基地、康养休闲娱乐街区等。” 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盐城市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鸿根告诉记者,具体包括江苏最大的室内儿童乐园——小花园儿童俱乐部、垂钓基地、真人CS主题乐园、烧烤园、下沉式露天电影休憩中心、漫步云汀&爱汀城堡一站式婚礼宴会中心、现代高标准网红农场、商业街区、特色温泉、露营基地、柴火灶农家乐、体感式牧场、跑马场等13个项目。

  据悉,为展现景区新业态、新风貌,花样年华举办“花样青春 ‘盐’续新未来”开园庆典活动,时长包括整个暑期,更有超大型烟花秀、炫酷无人机表演秀、吴桥杂技、非遗打铁花、音乐嗨秀场等十多个特色主题活动。

  为不断加快都市休闲产业发展,花样年华景区将进一步突出“养旅、文旅、农旅、商旅”融合发展,全力打造集文化旅游、休闲观光、康养娱乐、网红潮玩于一体的新型城市旅游示范区。

  (来源:江苏广电盐城中心站/沈春良  通讯员/毛国辉 编辑/高予宸)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