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看南航 数字藏品 惊喜盲盒……南航建校70周年特别版通知书来了!

2022年06月23日 12:12:54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7544036ab844e63838cc75541bd0b0a 41309401 2022-06-23 12:12:54 /a/20220623/77544036ab844e63838cc75541bd0b0a.shtml

  录取通知书作为学校给予新生的第一份礼物,一直是从大学传到所有新生手中的人文火炬,今天(6月23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70周年特别版通知书正式发布!全面升级,层层惊喜递进式展开。

  2021年,南航推出了整体改版的录取通知书,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在2022年这个特别的年份里,南航通知书全新升级!先来一睹为快吧。

  黄金分割比双开门封壳,仍然保留南航的“智周万物 道济天下”宇宙作为封壳的呈现内容,神秘高深,沉稳大气。

  打开通知书,第一眼即可看到飞行器徽章。在去年基础上,保留了南航校名、校徽、两个盲盒徽章的呈现模式,而徽章样式全新升级,长征五号、武直-10、延安二号、C919大型客机、天巡一号、“祝融号”火星车等7款与南航的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紧密结合的徽章,更具设计感,将在每位新生的通知书中随机放置2款,期待给大家带来别样惊喜。

  翻开后的一体化的版面上,以宇宙为底,星球林立,星轨环绕,谱写了南航巍峨壮丽的70年画卷。镭射的材质给宇宙以更深的遐想,双开门上凸起处理的无人机和火箭栩栩如生,带着我们去向南航的蔚蓝天空与无限宇宙。

  翻开波浪形的翻盖,明故宫校区荟萃楼、天目湖校区巡天楼、将军路校区主楼的纸雕层叠展现,C919客机踏云而来,我们与三个校区云上相见,大学生活的图景就此展望开来。

  飞行器图谱设计改版,被放置在通知书内部盒底,与下方的飞行器盲盒两相呼应。南航的70年,是奋进开拓的70年,南航人始终砥砺奋进,延续“航空报国”精神。

  问天七秩,逐梦一流,2022年谨以建校70周年特别款通知书,寄予每一位新生来自南航最真挚的祝福,但惊喜还不止于此。

  在这个信息自由流转的世界,数字藏品,因其具备唯一标识的特点,成为“价值互联网”上的一颗闪亮明珠。今年,随建校70周年特别版录取通知书,南航同时发布一套7款纪念徽章数字藏品。

  数字藏品兼具收藏增值价值以及南航建校70周年的纪念意义,一经领取,有唯一的身份识别,通过向新生限量发行纪念徽章数字藏品的独特的艺术形式,寄托对新生航空报国、矢志奋斗、科创兴国的期待,给新生一份独家的回忆。

  今天,在2022录取通知书官宣之际,2022级新生可从长征五号、武直-10、延安二号、“祝融号”火星车、C919大型客机、锐鹰、天巡一号7款数字藏品之中,预约后随机获得其中的1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AR技术以及3D数字内容也被搬上了通知书!用南航招生App扫描通知书的封面、飞行器图谱、通知书内页三个不同区域,即可看到与之对应的AR南航炫酷效果。建校70周年3D动画,飞行器的AR介绍以及三个校区的3D建筑展示,将让同学们沉浸体验、探索南航校园,感受到南航与时俱进、青春昂扬的风貌。

  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南航还为新生特别准备了70周年纪念版录取通知书!纪念版录取通知书,将在今年的新生录取通知书之上再作升级,定制编号,增加彩蛋。流光溢彩的封壳,以及定制编号的纪念金卡,一定可以让属于2022的记忆来得更深刻一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通讯员/王伟 彭丽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