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指导+“点对点”专车接送!江苏汽车技师学院为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太拼”

2022年05月25日 17:20:16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67eeb48db0c4cbca10b77417a927366 41067541 2022-05-25 17:20:16 /a/20220525/667eeb48db0c4cbca10b77417a927366.shtml

  今天(5月25日),记者从江苏汽车技师学院获悉,近日,随着最后一批赴企业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离校,该校2023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完成。目前,该校共有中级工、高级工和技师三个层次的628名学生前往企业进行实习。

  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用工需求大幅下滑。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学生实习带来的不利影响,江苏汽车技师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全面优化“互联网+”实习工作的新模式,充分发挥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省交通运输厅相关信息平台的作用,4月初,面向社会发布《2022年线上校园双选会邀请函》,同时积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不断开拓新的合作企业。4月底,共有捷豹路虎汽车、蔚来汽车、上汽集团、华盛等38家企业,为学院学生提供了近千个工作岗位。

  疫情防控期间,该学院一方面聚焦顶岗实习工作,全力提供相关信息与资源,搭建企业和学生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持续为学生提供科学的面试指导和暖心的岗前心理咨询服务,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参加实习。另一方面,学院主动与企业协调沟通,为跨市实习学生提供企业“点对点”专车接送服务,切实保障学生实习期间的健康安全。

  截至目前,学院2023届顶岗实习生均已全部安排专业对口单位实习,并与用人单位签订了顶岗实习协议和校企生三方协议,明确了实习活动中学校、企业、学生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薪资待遇、实习时间等事项。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陈静  解国林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