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让孩子们午间睡得更香

2022年05月18日 17:52:42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37cfa5e77734e298c24f9e1bf4c110c 41008533 2022-05-18 17:52:42 /a/20220518/d37cfa5e77734e298c24f9e1bf4c110c.shtml

  很多学生中午时间都在学校午休,空间有限、设施短缺,如何让学生享受到舒服的午休?靖江市实验学校天水分校巧妙地因地制宜,一招解决学生午休“躺平睡”的难题。

  午饭后,学生们回到教室,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把桌椅搬到教室边上,不到5分钟,便腾出了一大块的空间,一张张防潮睡垫打开后,马上成为孩子们午休的“小床”。

  孩子们“躺平”在各自的小床上,教室瞬间变身安静的睡室。值日老师静静地在一旁陪伴,及时关注学生们的睡眠状况。当清脆悦耳的午休结束铃声响起,学生们分工合作,有序将教室内的课桌摆放一一复原,精神饱满地开始了下午的学习。这一做法,得到了家长们的纷纷点赞。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泰教君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