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这一街道首批购车补贴下发 消费带动效应凸显

2022年05月14日 14:46:10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c357dab8fba4c7b87eba0e0bc8248ca 40945557 2022-05-14 14:46:10 /a/20220514/7c357dab8fba4c7b87eba0e0bc8248ca.shtml

  5月14日,江北新区泰山街道下发的首批购车补贴已经正式发放到了消费者手中。

  从4月22日至5月22日,所有在泰山街道辖区内的汽车4S店购车的消费者,只需关注“微行泰山”公众号,点击“泰山网事”,选择“购车补贴”,上传购车合同、购车发票等相关材料,审核通过后1个月内,街道将根据消费者购车价格,予以相应的补贴,即十万块以下的车辆补贴1000,十万到三十万补贴2000,三十万以上补贴3000。

  南京市民蒋先生此前选购了一款二十万出头的轿车,随着2000元补贴的到账,蒋先生也成为了第一个拿到补贴的消费者,5月14日上午,蒋先生来到4S店,将自己的新车开回了家。

  “刚好疫情过后,自己有用车的需求,刚好在公众号上面看到有购车补贴,跟家里人商量一下,说这个价格还可以。”蒋先生说道:“现在感觉很激动,今天拿自己的第一辆车,感觉很兴奋。”

  据介绍,截至5月14日,已经有超过2000名消费者向泰山街道申请了购车补贴,目前,第一批共500名消费者的补贴已经全部下发到位。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不少4S店在街道购车补贴的基础上,还展开了促销活动。

  4S店销售经理丁兆祥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他们店内的客流增加了20%,销售量增加了近30%,目前已经有一百多辆车售出,此外,店内有两年免息,并且有零首付等金融政策的支持,同时还有团购会等活动。

  南京市江北新区泰山街道协作发展办副主任余俊介绍,截止到目前,本次活动的车辆销售额达到4个多亿。尤其是纯电车,较平时有一个大幅的提升。

  “带动了周边商场的消费,特别是餐饮、娱乐方面的消费也有所带动,总体销售额超过了十个亿。”余俊表示。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