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聚英才 共赢未来”创新产业人才网络互动专场招聘会启动

2022年05月13日 17:51:20 | 作者:彭迪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ac01de9d5944372a2670aa84a67a6cf 40926673 2022-05-13 17:51:20 /a/20220513/bac01de9d5944372a2670aa84a67a6cf.shtml

   为助力南京市“2+2+2+X”创新型产业发展体系,引进高校毕业生及中高级人才,今天(5月13日)下午,“宁聚英才 共赢未来”2022年创新产业人才网络互动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人才大厦正式启动。系列首场招聘会为“软件信息服务”专场,现场19家单位提供72个岗位。

  本次招聘吸引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19家单位参加,涵盖国企、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等。参会单位提供72个岗位,需求220人,涉及计算机、通信、电子、工业自动化、电子商务、财会等相关专业。本场招聘会共计796人向招聘岗位投递了800多份简历,经前期筛选、匹配和邀约,线上面试300多人。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招聘会创新采取“线上云聘会+单位集中远程面试”的举办形式,组织单位在南京人才大厦二楼集中,与候选人开展线上面试;并同步在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和招聘会网站(https://yun.51job.com/njyc)发布岗位,岗位在招聘会结束后将持续在线,为有需求的求职者提供线上投递入口。紫金山实验室人事部副部长闻然介绍,一些企业原计划从春招的时候就会有一些线下招聘会,但是因为疫情无法去北京、深圳等地的现场招聘会。但目前线上招聘的优势也显现出来,求职者可以提前了解单位的情况,用人单位也提前去了解候选人的情况。通过科技手段也可以有充分的交流,更加高效、便捷。

  “宁聚英才 共赢未来”系列招聘会全年预计举办10场,针对“2+2+2+X”中的创新型产业体系人才需求设置专场。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单位解决引才需求、持续为求职者拓宽就业渠道,此次招聘会全面升级服务,在举办招聘会的基础上增加“延时服务”,打造“招聘+”引才服务,不断提升招聘质效。层层把关精准匹配,线上面试不担忧。主办方前期通过与单位一对一岗位访谈充分获知职缺信息和人才需求,初筛、复筛确保简历相符,电话面试综合考察能力素质,最终按照职缺与候选人1:3的比例邀约线上面试,通过多轮过筛提升人岗精准匹配率。

  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场发展部部长杨本荪介绍,会持续跟踪各家单位后续候选人入职情况外,还会将后续招聘会网站收到的简历定期发送给单位,也会在群内持续推送各产业相关招聘会信息。此外,荐岗服务直达个人,“一面”结束推送不断线。每场招聘会未通过面试的候选人后续将收到意向岗位推送,点对点帮助获取新鲜岗位信息;对于此前扫码报名过2月新春综合性招聘会的求职者,主办方已提前邀约建群,持续为其推送系列招聘会信息。

  为提高人才与岗位信息对接的精准度,近期,市人社局通过采集在宁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借助大数据平台已向在宁高校毕业生推送了近20000个招聘岗位信息,形成了人社助力、政企校互动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人才中心还将举办“智能电网、集成电路、轨道交通”、“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专场招聘会,主动承接“2+2+2+X”创新型产业体系的引才需求,以招揽引进高素质人才驱动创新产业集群培育壮大,推动“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不断提升创新首位度。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彭迪帆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