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迎春·嬉戏虎|万兽嬉春意 常州淹城动物园开启虎年新玩法

2022年01月25日 14:57:43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cbb09024eb6495c8b36083cdcdd2f64 38439376 2022-01-25 14:57:43 /a/20220125/3cbb09024eb6495c8b36083cdcdd2f64.shtml

  1月25日是农历小年,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为虎年的主角们精心准备了一顿饭!十组家庭一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这顿饭的主角也是虎年的重磅“大咖”——东北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为了给它们准备年夜饭,饲养员早早就开始进行计划。不仅丰富多彩,而且还寓意讲究,因此饲养员为老虎精心准备了鸡、鸭、兔、猪、牛、羊“六畜”荤宴。现场的小朋友们也十分热情,为每一份食材贴上“福”字,祝福百兽之王虎年也能福气满满。

  食材准备好后,“虎爸虎妈”亲自上阵“摆盘”,这些食材被均匀的摆放在大圆桌上,底下饲养员还铺上“羊草”,便于东北虎饭后“消食”。

  用餐的东北虎中有4只是同一批出生的兄弟姐妹,一公三母,今年4岁。很快,几十斤的肉块便被它们吞入腹中,吃得十分过瘾!

  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拥有上百只老虎,园区在虎年新春也将充分展现园区特色,开放特色“虎咖”泡泡屋,展出“小虎队”的“私房生活”,游客还可以前往老虎馆观看白虎爬树、猛虎互动等精彩行为互动展示。

  此外,园区还结合特色演艺,为游客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表演。东门水上舞台在春节期间更是热闹非凡,黑人版“武松”一改威猛的打虎形象,与“老虎和谐共处”,演艺精彩萌虎舞。重新改编版的《两只老虎》给游客带来新的视觉享受,《国际大马戏》也进行全新升级,华丽的舞美和威猛的“大变白虎”为游客带来新春最佳马戏体验。

  园区内随处可见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既满足孩子趣味童真的梦想,又兼顾家人慢慢享受时光的乐趣,融入温馨欢乐的游园氛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王富强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