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撞车想走保险理赔 男子报警“自投罗网”

2022年01月18日 17:45:49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25c712027f649aba307fa165d9be57b 38285107 2022-01-18 17:45:49 /a/20220118/b25c712027f649aba307fa165d9be57b.shtml

  饮酒后开车属于违法行为,一般酒后驾车的违法者都是躲着警察走,今天(1月18日)记者从扬州警方获悉,最近,扬州一名男子酒驾后居然主动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撞上路牙,斜停在绿化带上,驾驶座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一名男子正在打电话。民警询问事发经过,男子开始支支吾吾,语焉不详。

  男子说:“就莫名其妙开到路牙子上去了。”民警现场勘查后,判断男子可能喝酒了,但是对方就是不承认。民警立即对男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男子当场被“打脸”。

  男子只能将事情和盘托出。原来,酒后驾车撞上路牙后,男子想通过走保险理赔避免损失,于是抱着侥幸心理报了警。他本以为能瞒天过海,不料却是自投罗网。据了解,男子姓王,医院抽血检查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到89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