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荒田里长出了“猪头”…

2022年01月16日 16:34:25 | 作者:薛苏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17e61fd8bc6c001bb06c147ba32d56c 38237942 2022-01-16 16:34:25 /a/20220116/017e61fd8bc6c001bb06c147ba32d56c.shtml

  年关将至,备点咸货是必不可少的。阳台上晒满了腊肉、香肠,看着都想吃一口,但爱吃无罪,偷吃有罪!近日,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苏陈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3名偷盗咸货的大叔大妈,查获咸猪头、香肠、咸鸡、咸鸭等食品595件。 2021年12月底,张女士报警称其放在活动板房内,出售的猪头、香肠等咸货全部被偷,损失5000余元。苏陈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发现当时有一辆四轮电动车出现在附近,形迹十分可疑。民警进一步循线追踪,最终锁定嫌疑人王某民身份,随后在王某民家中将其抓获。

  根据王某民交代,民警在一处荒田里搜出了其藏匿的咸猪头等被盗物品,并抓获了另两名同案嫌疑人王某英以及周某,同时查获其余被盗咸货。

  经调查,当时王某英经过张女士的活动板房,看到窗户没有安装防盗网,便想顺手给家里备点年货,起了偷盗之心。当晚11时王某英相约好姊妹周某和哥哥王某民一同前往,王某民负责在外望风,王某英则翻窗进入,打开房门后和周某一起往四轮电动车上搬运咸货,随后三人再运回家中进行分赃。

  经审讯,王某民、王某英、周某三人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薛苏阳 通讯员/刘浏 王源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