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进行时|国企电缆龙头宝胜创新研发中心落户扬州主城

2022年01月15日 16:41:59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0d1472345df46538ed5f4109520b088 38216706 2022-01-15 16:41:59 /a/20220115/c0d1472345df46538ed5f4109520b088.shtml

  “希望项目方发挥好列省重大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实现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达效。”扬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广陵区委书记韦峰在1月15日上午,宝胜(扬州)创新研发中心开工仪式上表示,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宝胜(扬州)创新研发中心项目是扬州市列入省重大项目,由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2.8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6.8亿元,二期项目6亿元。项目建筑包括21层创新研发大楼、11层试验中心和15层人才公寓酒店。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国内外高层次研发人才,购置上千台(套)各类进口和国产试验、研发设备,承载航空工业和宝胜集团重大科研生产任务。围绕高压超高压电缆及附件(系统)、海洋工程电缆、航空航天用线缆组件系统、电缆行业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电缆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等重大技术和产品研发、试验、测试和市场化推广运用,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产业创新平台,并积极创建国家级实验室。

  扬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广陵区委书记韦峰表示,近年来,广陵区主动扛起主城担当、矢志争先进位,围绕扬州产业科创名城建设,以广陵新城为主阵地,先后引进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扬州协同创新研究院、中航机载系统共性技术工程中心等一批重量级科创项目,加快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在广陵区‘两会’胜利闭幕、踏上发展新征程之际,今天又迎来了宝胜(扬州)创新研发中心的扬帆起航,将承担起宝胜集团科技研发、成果孵化、产品检测、市场开拓等重要业务,既为宝胜集团增强了核心竞争力,也为广陵打响产业转型攻坚战注入了新动能,必将掀起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新热潮。”韦峰说。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广宣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