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散步踩点凌晨伺机盗窃 赃物太重男子顺手偷车搬运

2021年12月10日 14:49:50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cc14d92a9044e288a8e967f0a0eb556 37392169 2021-12-10 14:49:50 /a/20211210/ecc14d92a9044e288a8e967f0a0eb556.shtml

  今天(12月10日),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常州奔牛一男子每天晚上利用散步的时间,伺机窥探有价值的物品,前后五次趁凌晨无人之际偷盗铁块,最后一次竟因搬不动店门口的铁块,从路边顺手偷了一辆自行车用来搬运赃物。

  常州市新北公安分局奔牛派出所近日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放在店门口的三个0.8千瓦的电机及一套慢速电机瓢被人偷走了,损失总价值4000余元。民警在对现场进行走访后,立即以案发中心为圆点,查看相关视频。

  视频显示在凌晨4:40的时候,有一名男子在店门口徘徊,在大约几分钟以后,他在该店旁边顺手推走了一辆自行车,车后座放着鼓鼓囊囊的编织袋。

  该男子盗取自行车之后沿路向东一路行驶离开奔牛辖区,民警于是扩大搜寻范围,运用综合指挥室大数据平台结合社区警组提供的走访反馈数据,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王某,并将其抓获归案。

  据王某交代,其每天晚上八点左右利用晚饭后散步的时间踩点,然后等到凌晨四五点钟实施盗窃,连续五次都是偷的同一家店铺堆放在门口的铁块。

  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