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前帮居民解决暖气问题 民警收到感谢锦旗

2021年12月08日 17:30:1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5fc73309df047d4b086005321965323 37348300 2021-12-08 17:30:12 /a/20211208/95fc73309df047d4b086005321965323.shtml

  “为民解忧、保驾护航”,今天,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山畔派出所接到一条来自辖区群众林先生的12345表扬工单和锦旗,感谢社区民警邱宁怀帮助他调解了与邻居之间的纠纷,解决了暖气难修的困难,让一家人在冬天来临前,顺利用上暖气。

  “谢谢邱警官,帮我们调解矛盾,这下子暖气修好了,我们心也跟着暖和了。”原来,11月25日,林先生家中的暖气管道出现漏水情况,但维修管道需要通过隔壁住户曹先生家里。担心维修管道破坏自家装修,今后还可能会造成漏水的情况,曹先生并不同意林先生提出的方案,两家人对维修事宜产生了分歧。事情僵持得不到解决,漏水情况愈发严重,不知如何是好的林先生找到社区民警邱宁怀求助。

  收到求助后,民警上门实地查看漏水情况,并将林先生和曹先生约到派出所进行调解。民警通过情、理、法等角度向双方进行协商,希望双方换位思考,互谅互让,并且寻找到合理妥善解决的办法,尽可能地采取不破坏家中装修的办法,完成更换管道的工作。经过协调,曹先生最后同意了维修方案。很快,暖气管道得以更换完成。林先生对民警和邻居都表达了谢意。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