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伊两地签署旅游产业合作协议 伊犁百年古法手工冰淇淋店落户南京

2021年12月08日 15:45:55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e0174e6aec94e478ef94435f0fad8e4 37346137 2021-12-08 15:45:55 /a/20211208/0e0174e6aec94e478ef94435f0fad8e4.shtml

  今天(8日),“宁伊旅游产业合作签约暨夫子庙新疆伊犁百年古法手工冰淇淋店揭牌仪式”在南京夫子庙举行。活动由南京援疆指挥组主办、秦淮区人民政府、南京旅游集团协办,伊宁市文旅集团、夫子庙文化旅游集团共同承办。

  活动中,南京旅游集团、夫子庙文化旅游集团分别与伊宁市文旅集团签署旅游产业合作协议。伊宁市委副书记、南京援疆指挥组组长郑晓明与秦淮区政协主席何素玉共同为“新疆伊犁百年古法手工冰淇淋店”揭牌。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宁伊两地的旅游合作交流,让南京市民及各地游客品尝到原汁原味的伊犁特色手工冰淇淋,体验到新疆特色干果、果酱与冰淇淋自助搭配的独特吃法,同时也开辟了对口支援、消费帮扶的新路径。

  下一步,南京援疆指挥组将继续推进宁伊两地更深层次的交流交往,依托南京援疆资金购置的两辆冷链物流车,把生鲜牛羊马肉、冰淇淋、奶制品、水果等送到南京市民的案头餐桌,助推两地旅游产业发展迈向新阶段。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7月,经南京援疆指挥组牵线搭桥,南京秦淮风光旅游股份公司与伊宁市文旅集团共同开发的伊水游船项目在伊犁河景区开业,丰富了景区的经营业态,填补了景区水域旅游的空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