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试图爬墙逃跑,结果两次都没爬上去……

2021年12月01日 14:44:54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7cda89824c44aae88cd7fc7f5d19107 37179052 2021-12-01 14:44:54 /a/20211201/e7cda89824c44aae88cd7fc7f5d19107.shtml

  很多人抱着侥幸心理酒驾,但其实心里都清楚,这是违法的,所以遇到民警检查第一反应就是想跑。今天上午,南京江北新区警方通报了最近查处的一起警情,醉驾男子两次试图翻越围墙逃跑。

  11月底,南京江北新区交警在例行检查时,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看到民警后,立刻将车子靠边,下车逃跑。警方觉得此人可疑,立即上前拦截。

  男子看到前面都有民警在,无路可逃,他发现旁边有个小区的围墙,当时就准备翻墙逃跑。不过,可能因为围墙比较高,也可能因为喝酒了体力跟不上,翻了两次都没能翻上去。

  经查,男子姓向。被民警控制后,他很快交代,自己喝了半斤白酒:“我知道,我肯定是醉酒了。”

  经检测,向某体内酒精含量为86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说到自己试图爬墙逃跑,此时的向某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说:“我第一反应就是跑。”

  向某喝酒后,觉得离家比较近,就心存侥幸想着骑摩托车回家。警方依法对向某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而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也已经属于刑事犯罪。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