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9号线滨江公园站完成第四次交通导改

2021年12月01日 12:06:27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f394513810d47828b720db5c7fcf9ba 37176033 2021-12-01 12:06:27 /a/20211201/af394513810d47828b720db5c7fcf9ba.shtml

  日前,由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南京地铁9号线滨江公园站顺利完成第四次交通疏解道路施工。
戳下方听音频

  本次交通疏解主要情况为:在车站北端头临近向阳河处增加一段匝道入口通道,方便在万景园路上向北行驶的车辆安全进入梦都大街匝道(由南向北调头),快速到达梦都大街。将车站北端头既有匝道出口通道重新规划标线和路口标识牌,方便在梦都大街匝道上向南行驶的车辆准确进入万景园路。将车站中部的奥体大街匝道(由北向南调头)出口通道向南整体平移20米,顺直成丁字路口,方便在奥体大街匝道上向西行驶的车辆,直行快速到达金陵江滨酒店或右拐进入万景园路。

  同时,由于地铁车站施工征地需要,梦都大街匝道西侧拐弯段路面宽度较窄,仅为单向单行通道,建议减速慢行,严禁超车,避免追尾;奥体大街匝道右拐向南直接进入扬子江大道的快速出口已封闭,需直行通过万景园路,经太阳宫路绕行后可向南进入扬子江大道。

  施工单位中铁十五局提醒过往司机注意道路变化,按照路面标线及指示标牌行驶,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