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宣传更落地 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宣传教育联动工作启动

2021年11月29日 16:43:06 | 作者:陈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319d8903ee0459687ee8ef3e57b065a 37134903 2021-11-29 16:43:06 /a/20211129/6319d8903ee0459687ee8ef3e57b065a.shtml

  记者获悉,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宣传教育联动工作今天(11月29日)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的生态环境厅(局)和媒体代表通过“云签约”方式,共同启动了长三角生态环境宣教联动工作。

  长三角地区山水相连、河湖相通。随着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协作小组正式成立,三省一市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变得更为重要。

  启动会上,与会各方重点围绕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路径,夯实长三角地区绿色发展基础,探索区域生态环境一体化,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舆论引导,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水平,推进绿色转型发展的矩阵传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广泛共识。

  大家一致认为,要共同构建起省级生态环境部门牵头,省级环保宣教中心和相关地市生态环境部门为主体,相关媒体参与支持的长三角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联动体系;要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宣教工作的联办、联建、联学、联享,通过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打造互联互通、紧密合作、开放共享的合作载体;要建立互帮互学、共创共赢的宣教工作新格局,为推动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共建美丽长三角,发挥生态环境宣教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陈超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