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老总”邀请一起赚钱,女子借贷投资被骗115万

2021年11月29日 16:16:45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30acf1b123b476b8d27bd427e75699f 37134343 2021-11-29 16:16:45 /a/20211129/030acf1b123b476b8d27bd427e75699f.shtml

  今天(11月29日),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近日,家住常州新桥的戎女士遇到帅气的“集团老总”邀请一起投资发财,结果戎女士借贷投资之后却被骗了115万。

  原来,11月7日,从事教育培训的戎女士微信上收到一条添加好友信息,戎女士误以为是学生家长,便通过了好友请求。对方时常和她聊天、拉家常,两人渐渐熟悉了起来。在聊天中得知,对方自称“叶千贺”,是上海某集团的老总,从事地产开发还做些投资。“叶总”有意无意地向戎女士发一些盈利截图,声称是带朋友做的投资理财,可以带戎女士一起赚钱,不懂投资的戎女士一开始完全没有理会。

  为了让戎女士深入了解自己的投资,两人还互加了QQ。戎女士从QQ相册中看到了“叶总”英俊的照片,对这位“成功人士”心生好感。

  “叶总”通过QQ向戎女士推荐下载“ZBG”APP,称该软件是其商会在国外找人写的程序专门用于内部投资交流使用,还嘱咐戎女士不要外传。接着“叶总”在聊天时教戎女士如何投资赚钱。抵挡不住诱惑的戎女士决定先投个5000元试试水,果真如“叶总”预料的一样,平台上显示盈利了100多元。在对方的鼓动下,戎女士又加大了投资,见APP账户收益颇丰,戎女士逐渐放松了警惕。

  11月15日,戎女士想提现一部分却发现平台无法提现,她找到客服,被告知需要和好友一起转账才能提现。戎女士疑心顿起,打算放弃投资并报警。然而“叶总”口口声声“共同进退”的糖衣炮弹,让戎女士还是乖乖转账了68万。第二天,对方又找其继续投钱,禁不起软磨硬泡,戎女士又投资了6万元。

  可最终,戎女士发现系统显示在维护中,再次联系“叶总”时,发现微信、QQ上都已经不见了他的踪影。此时的戎女士,不仅耗尽了积蓄,还向银行和平台贷了款,累计损失了115万。发现被骗后,戎女士立即向新桥派出所报警。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网络交友需谨慎,涉及金钱往来时,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