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了“调色盘” 金陵美景邂逅“天空之镜”

2021年11月26日 19:36:06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d053f85a3af43a78caf0558a016d3c2 37074279 2021-11-26 19:36:06 /a/20211126/ad053f85a3af43a78caf0558a016d3c2.shtml

  深秋初冬,大自然迎来了一年中绚烂多彩的季节,在湖光山色里,大自然打翻了调色盘,彩叶树种争相变色,红橙黄绿,明亮夺目。

  莫愁湖

  "莫愁湖边走,碧水也温柔",11月25日,记者在莫愁湖看到,就像被画家用浓重的画笔,涂抹上了斑斓的色调。通过航拍镜头可以感受到,在清澈见底的湖面上,倒映出一整个蓝天,让人心旷神怡。

  枫叶火红 银杏金黄

  环绕湖面 明媚耀眼

  玄武湖

  层层色彩 尽醉湖畔

  秋色连波 波上寒烟翠

  紫霞湖

  天地间五彩斑斓 绚烂缤纷

  倒影湖面 宛若仙境

  止马岭

  池杉林层林尽染 绚丽夺目

  此情此景 如若置身童话世界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