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童误食化学洗涤剂 徐州交警凌晨紧急救助

2021年11月21日 15:56:42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79efaab31384767a97fdfcf8eaa8fe3 36955077 2021-11-21 15:56:42 /a/20211121/179efaab31384767a97fdfcf8eaa8fe3.shtml

  11月21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徐州交警支队泉山大队火花检查站前台大厅匆匆忙忙跑来一名男子,焦急地向民警求助称:他车上载有一名安徽男童,误喝了不明化学洗涤剂中毒,狂吐不止,急需去儿童医院抢救。

  检查站民警张松接警后,立即带领辅警王琰驾车开道护送,警灯闪烁,求救车辆紧紧跟随,民警仅用了8分钟就将患儿送到儿童医院,并将患儿从车上抱起跑进抢救室。

  事后,民警了解到,中毒男童姓郝,五岁,安徽宿州人。报警求助人李先生,系中毒男童的邻居,男童的父母在上海打工,将孩子留在家中由奶奶看护,当晚夜间,男童一时调皮,把带有香味的化学去污剂当饮料喝了几口,随即引起不适,哭闹狂吐,情况非常严重。孩子奶奶便求救邻居李先生帮忙就医,由于当地医疗有限,简单治疗后便让其抓紧去徐州大医院救治。邻居李先生便开车载着男童和奶奶赶往徐州,在途径徐州交警泉山大队火花检查站时向民警求助。

  目前,经儿童医院抢救,孩子已暂时脱离危险,但由于化学去污剂成分不明,还需检验后,再做出进一步治疗。孩子的奶奶和李先生对徐州交警的热心救助感激不已,连声致谢!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晓靓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