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人33100毫升!这里开展了一场有“温度”的爱心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22:06:29 | 作者:胡艳 通讯员/黄瑞 袁青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0d561f54275474c8893081dc85a6544 36918771 2021-11-19 22:06:29 /a/20211119/f0d561f54275474c8893081dc85a6544.shtml

  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展现公安民警精神风貌,11月18日,连云港市东海县公安局组织广大民警和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日,共有98名民警、辅警和职工无偿献血33100毫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安队伍为人民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

  在献血现场,全体民警辅警也秩序井然、精神饱满地配合市采血站的医务工作人员,按照规定流程查验健康码、填表登记、体检、化验检测、献血。他们相互鼓舞,气氛热烈融洽,用“热血”和“微笑”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献血老户”带动“献血新人”,这其中既有基层所队长,也有普通民警,还有辅警和职工,还有前一天刚值完夜班简单休息下就赶到现场的民警,既有年轻的姑娘和小伙,也有年过半百的老同志,而且很多同志都是多次献血。

  “希望能通过献血的方式,温暖他人,奉献社会,播下生命的种子,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参加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体现了公安民警友爱互助、关心社会的博爱之心,激发了民警、辅警热爱公益事业、心系社会发展的热情。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凝聚着东海公安民警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东海公安的良好风貌。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通讯员/黄瑞 袁青青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