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男子开车分神拿了下水杯,结果“杯具”了

2021年10月20日 18:29:0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acac313a8a64791ad46b86065e58aaa 36158814 2021-10-20 18:29:07 /a/20211020/7acac313a8a64791ad46b86065e58aaa.shtml

  开车时“顺手”去拿水杯喝两口水能惹出啥事来?今天(10月20日)下午,扬州高邮交警部门通报了一起近期发生的事故案例,一名男子驾车时想拿水杯喝水,结果杯子掉落在了驾驶室,导致车辆方向失控,直接冲向了路边停放的一辆电三轮。

  10月17日15时许,高邮交警大队汉留中队民警接110指令,在新333省道韩家河小桥处,发生一起轿车与三轮车相撞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蓝色的电动三轮车车身与车架已经分离,车身“靠”在一棵小树上,车架则“趴”在草坪上,不远处一辆白色的轿车卡在一棵树旁,车头损坏严重,附近一棵小树已被撞得连根拔起,可见事发时巨大的冲击力。

  警方调查得知,事发时,电三轮车主韩某(男,75岁,汤庄人)在附近自家田地里拔豆子,其驾驶的车就停在了道路西侧路边的草坪上。冷某(男,43岁,江都人)则驾驶号牌为苏KQ2XXX的轿车,沿新333省道由北向南行驶,在抵达事发地点附近时,因为口渴,冷某便想拿茶杯喝点水,却不慎手滑,茶杯掉落到了驾驶室下方。

  冷某没有停车,还想一边握着方向盘,一边去捡水杯,结果导致方向失控,猛然撞上了停在路边绿化带上的电动三轮车,不仅将电三轮撞得车身分离,自己驾驶的轿车也一头栽进了绿化带中,还好有三棵树相阻,才没有滑入旁边的水渠。经检查,冷某没有受伤,轿车和电动三轮车不同程度车损。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警方提醒:分神驾驶是最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陋习之一,驾驶员在驾驶车辆过程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开车接打电话、看抖音、刷微信等均容易导致事故的发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