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公示!无锡拈花湾入选

2021年10月20日 18:30:2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f346b31d66846c38a995e117048d508 36158829 2021-10-20 18:30:25 /a/20211020/bf346b31d66846c38a995e117048d508.shtml

  文化和旅游部10月19日发布《关于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的公示》,无锡拈花湾小镇榜上有名。

  公示称,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的通知》,经地方申报、省厅推荐、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舆情风控、实地考察等方式,拟确定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大街等120个项目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1年10月19日至25日)。

  今年8月,拈花湾·禅意小镇已入选江苏省首批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小镇自2015年开园起,就因独特的夜间演艺和灯光秀成为夜间文化消费的典范。

  以匠心的精神在景观建设、光影设计以及体验活动上对传统文化进行创新式的表达,斩获了中国“小镇美学榜样”的文旅大奖。

  核心夜游产品《禅行》经过4年多的运行和3次迭代升级,特别是在新景点微笑广场投入运营后,为广大游客带来了全新的360度浸润式的场景体验。

  此次文化和旅游部公示的名单主要以历史文化街区、特色小镇和相关文旅消费集聚区为主,集聚区展现的文化消费和特色体验已经成为夜经济的主流思潮,城市因此焕发了新的活力,并让消费者通过夜游体验旅行乐趣和生活美好。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