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喝酒惹的祸!酒后驾驶收割机强行冲卡 逆行还叫嚣……

2021年10月20日 16:11:16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7b281d7a3bb434c9faffb6038edafe7 36155502 2021-10-20 16:11:16 /a/20211020/37b281d7a3bb434c9faffb6038edafe7.shtml

  昨天(10月19日)下午3点50分左右,徐州沛县交警大队滨湖中队民警在272 省道沛县至徐州快速路南环入口红绿灯路口执勤时,发现三辆无牌农用收割机由北向南行驶至红绿灯时,不按照规定,进入快速路。

  随后,民警对三辆收割机进行劝阻,指挥其驶出快速路。带头行驶的第一辆农用车驾驶员顾某不听劝阻,想强行通过,被执勤民警制止后驶出快速路。

  顾某驾驶农用车驶出快速路后并没有立即离开,在路边停了两三分钟后,为了发泄心中不满,再次驾驶无牌收割机强行逆向行驶至快速路中间处,不顾来往通行车辆的安全,将农用车停在路中间,阻碍其他正常车辆通行,并拿出该车的农用车牌号码用手挥舞,叫嚣着必须从快速路通过。

  民警责令顾某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但是其情绪激动,辱骂执勤民警。随后,民警将顾某强制带离道路中央,在带离过程中民警闻到顾某满身酒味,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

  最终在民警及其家人劝说下,顾某接受了呼吸式酒精检测,检测发现顾某体内酒精含量为94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顾某儿子述说,他们是安徽宿州人,在山东德州收割水稻,今天从山东德州出发返回安徽宿州。因为遇到些烦心事,顾某一时想不开,在行驶至沛县吃饭时,喝了三两白酒。顾某酒后不听其儿子劝阻,强行驾驶收割机。

  目前交警对顾某进行抽血送检,顾某所持有的农机驾驶证被吊销,该车已被暂扣,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男子醉驾肇事逃逸 民警设卡将其拦截

  同样,在此前的10月11日晚上11点32分,驾驶员杨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沿X305县道由西向东行驶至徐州市铜山区刘集镇冯王村时,撞坏停放在路边的一辆客车,随后驾驶员杨某驾车逃逸。

  此时,交警铜山大队刘集中队民警正在冯王村路口开展查处酒驾醉驾行动,发现该车肇事逃逸后,立即将其拦停。

  杨某下车后,民警发现他一身酒气,立即对其进行呼气检测,检测结果为164mg/100ml,杨某已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又带其进行了抽血检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晓靓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