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男子连续17次无效报警,被拘留7天

2021年10月19日 15:13:50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bffaf0ee26a456aad53d4d57ead74a7 36129751 2021-10-19 15:13:50 /a/20211019/abffaf0ee26a456aad53d4d57ead74a7.shtml

  今天,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近日,常州市金坛区一男子借着酒劲无故辱骂110接警员,最终自食其果受到法律的制裁。今年以来,他已经连续报警17次,且全部为无效警情。

  常州市金坛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张昀介绍说,“当天中午,110当时反馈给我们,有人在东方新都附近报警,但是具体讲不清报警因为什么事情,并在这个报警过程中辱骂我们110接线员。”

  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之后,在东方新都二区门口发现一个男子,情绪激动,有明显醉酒的迹象。在将男子送往医院醒酒后,将其带到派出所。张昀表示,他们第一时间到指挥中心调取了当时的110录音,录音显示,这个当事人在报警过程中多次无故辱骂我们110接线员,“我们110接线员对他态度一直都很好的,然后也问他具体报警因为什么事情,但是他一直讲不出具体因为什么事情报的警,就是在骂。”

  经过调查发现,该名男子自今年开始截至本月,共拨打110报警服务台17次,且全部为无效警情。因此,东城派出所民警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于寻衅滋事的定义,对其进行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