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老师年薪30万!丹阳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宁举行

2021年10月18日 18:05:43 | 作者:黄迪 谢健 通讯员/曹玮 汤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b1f382152d1431db69883833015f57c 36108920 2021-10-18 18:05:43 /a/20211018/db1f382152d1431db69883833015f57c.shtml

  今天(10月18日),在由丹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筑巢引凤,才聚丹阳”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上,30家左右重点用人单位用高薪,向在宁高校的高层次人才抛出橄榄枝。

  丹阳市今年推出的“十四五”人才新政包含“加快集聚高层次人才、精准培育本土人才、优化平台载体支撑、完善引才奖补制度、打造优质人才生态”五个大类20条政策。

  对于引进的顶尖人才(团队)给予1000万元的资助资金,特别突出的上不封顶;对入选的创新创业团队以及医卫领军人才团队给予最高300万元资金资助;对于教育名家、教学名师以及省、地市级高层次卫生领军人才给予最高100万元、80万元的生活补贴以及三年内最高3万元每年的租房补贴;对于乡村人才给予最高20万元的项目资助;对在丹阳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一线工作且作出突出贡献,并获得市级以上技术骨干称号的专业技术人员,给予最高5000元每月的薪酬补贴。

  这些优厚的政策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0余所驻南京重点高校学生到场洽谈。

  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系硕士研究生张然告诉记者:“之前也拿过几个offer,在23到25万。”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体温胎心血氧研发负责人赵冉说:“我们需要有更多的人才来进行研发和研究,比如说像传感器方面的研究和一些基础算法的研究,都需要一些博士进行大量科研的研发。现在也建立了很多的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也希望在本次的招聘会上吸引的这些人才。在鱼跃的研发团队中,拿年薪百万的,也是有很多人的。”

  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招聘语数外等学科教师,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前来应聘者多为研究生。作为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学校,该校希望拥有一支与学校发展和学生培养相适应的高层次教师队伍,近期启动了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据了解,该校去年以年薪30万的高薪从南京大学招聘了一名本科生担任物理竞赛教练,今年还将提高这类人才的薪资待遇。

  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党政办公室主任周建中说:“我们用高薪诚聘天下英才,学历本科以上;能够适合要求比较高的工作。我们把它作为竞赛教练,学生的奥赛教练,胜任这种高层次的奥赛教学工作,他可以享受相关的待遇。这个待遇高层次的竞赛教练,专项就有16万。”

  截至目前,招聘会收到简历数量:博士14人,硕士230人,本科85人,其中硕士以上人才占比74%,初步达成意向:博士2人,硕士90人,本科12人,其中硕士以上人才占比69%。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迪 谢健 通讯员/曹玮 汤克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