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赵帅卫冕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金牌

2021年09月25日 10:07:44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52ea9143f8b4e958b64cb5c6ccdcdd6 35583355 2021-09-25 10:07:44 /a/20210925/c52ea9143f8b4e958b64cb5c6ccdcdd6.shtml

  9月24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决赛在陕西汉中体育馆举行,奥运冠军、江苏运动员赵帅以20:8战胜吉林队陈博琳,获得冠军,成功卫冕。

  回顾比赛全过程,前三轮比赛赵帅都打得很顺利。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山西队张延浩,赵帅以23:5大比分获胜。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吉林队李国迅,三局5:0轻取对手。半决赛对阵福建队林文烨,该选手曾在2019年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男子68公斤以下级比赛中,以黑马之姿击败英国名将辛顿,最终获得季军。

  不过赵帅准备充分,一上场便占据上风,完全压制住对手,整场比赛没有让对手通过进攻得分,最后,赵帅以15:4轻松晋级决赛。

  决赛一开始,吉林队的陈博琳攻势凶猛,但赵帅稳住心态,没有被对手打乱节奏,频频踢中对手得分,前两局结束以7:3领先。进入第三局,陈博琳多次试图回旋后踢,但都被赵帅化解,虽然占据上风,但赵帅始终没有松懈,凭借积极的进攻频频得分,最终以20:8大比分获胜。

  虽然比赛看似打得轻松,但能够来到十四届全运会的赛场,对赵帅来说十分不易。

  在东京奥运会上,赵帅为中国跆拳道队夺得本届奥运会唯一一块奖牌——男子-68公斤级铜牌之后,赵帅便马不停蹄地回国备战全运会。7月28日抵达国内开始隔离,8月18日解除隔离,8月19日回苏州又隔离了7天,直至8月27日才到吉林与队伍汇合。

  近一个月的隔离,给训练备战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但赵帅始终积极锻炼,保持良好的状态,有条不紊地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备战。最终,这位26岁的“老将”,充分发扬拼搏精神,用完美表现拿下了自己的第三枚全运会金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图片/江苏体育代表团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