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南京首轮消费券16日晚8时发放 多个平台可同时抢

2021年09月13日 20:20:07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81abc2ec6bf48f29141c2e494e3f109 35309270 2021-09-13 20:20:07 /a/20210913/e81abc2ec6bf48f29141c2e494e3f109.shtml

  南京将于今年中秋国庆期间发放三轮消费券。今天(9月13日),南京市商务局公布相关细则:第一轮消费券将于9月16日晚上8点投放,所有在南京的人员都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美团和抖音5家互联网平台参与抢券,多个平台可同时抢。

  三轮消费券共计达5000万元,分别于9月16日、9月26日和10月5日的晚间8点投放。所有在南京的人员包括外地来南京的,以及南京都市圈城市市民都可以参与。在南京的人员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美团、抖音5家互联网平台进行抢券,都市圈城市市民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美团 APP、大众点评 APP、抖音APP参与抢券。

  具体而言,在支付宝、抖音、美团几大平台,用户都可以通过搜索“南京消费券”几个关键字进入活动专区领取;云闪付APP首页则有专门入口,微信可以搜“南京消费券”小程序进行参与等。

  本轮“南京消费券”包括商场超市消费券、餐饮消费券和锦鲤消费券三种。在每轮发放期间,每人以通过实名认证的账号所绑定的身份证号码为准,在每个平台最多可抢一张商场超市消费券或餐饮消费券,但是可以在多个平台同时抢,也就是幸运的话,最多可中5张。记者了解到,为提高消费券的核销率,锦鲤消费券获奖者将在使用完商场超市消费券或餐饮消费券的用户中抽取。

  使用时,商场超市消费券面额为20元,可在南京市域内参与活动的购物中心、百货店、专卖店、超市、便利店等单笔消费满50元以上(含50元)使用。

  餐饮消费券面额为50元,可在南京市域内参与活动的餐饮门店单笔消费满100元以上使用,这两种均为一次性使用,不找零、不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消费券,可叠加享受平台和商户的其它优惠活动,自发放之日起7天内有效。

  锦鲤消费券额度则为5000元,包含2张2000元面额券,1张1000元面额券,由各平台负责抽取,可在南京市域内参与相应平台消费券发放活动的商户门店使用。三张券不可叠加使用,不找零、不重复使用,每次消费金额需高于消费券面额,自发放之日起14天内有效,过期作废。

  有意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场超市类和餐饮类商户按照自愿原则,可向各平台自主申报,通过审核后参与活动。申请商户需要注册登记在南京市、已开业的线下实体店,1家单位也可同时向多个平台申报。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