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电竞大赛在南京举办

2021年09月12日 15:59:09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dd81e62a5c54d6aa2a13208bd8cc16f 35281951 2021-09-12 15:59:09 /a/20210912/8dd81e62a5c54d6aa2a13208bd8cc16f.shtml

  今天(9月12日)下午,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在南京和台湾新北市同时启动。

  此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台湾新北市体育总会协办,江苏省体育交流中心、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承办,本次大赛以“同台竞技、‘电’亮未来”为主题,共有两岸12所高校60余名大学生电子竞技爱好者进入决赛。

  “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作为一年一度海峡两岸电竞交流的重要赛事,已成功在南京、太仓、昆山举办了四届。今年,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在“2021江苏·新北体育文化交流周”活动期间举办,进一步提升了赛事品牌效应,为两岸青年群体搭建了一个切磋电竞技艺、同台交流的崭新平台。

  电子竞技作为近年来新兴的体育项目,深受青年大学生的喜爱。近日,亚奥理事会正式公布了入选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电子竞技8个正式比赛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极大地鼓舞了电竞爱好者的信心。主办方和协办方希望通过举办本项大赛,积极传播电竞正能量,广泛开展包含电竞在内的两岸体育交流与合作,携手推动两岸体育共同繁荣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金睿 林茹 墙晟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