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可以躺着休息啦!这所学校给老师配“午睡教室”和“午睡床”

2021年09月11日 14:59:05 | 作者:李冰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efafb4a771b441e9623200b183fd24b 35260146 2021-09-11 14:59:05 /a/20210911/defafb4a771b441e9623200b183fd24b.shtml

  这个教师节,同学们用自己的创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敬意,老师们收到的“惊喜”也是五花八门,有老师专用“午睡套餐”,还有孩子们自主设计的个性“奖状”。

  今天(9月11日)上午,在南京南站中学,同学们给老师写的“爱心贴纸”贴满了主题墙,孩子们为老师送上鲜花,学校也为每位老师拍摄一张个人写真,记录下他们每一年的收获。同时,还为老师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给每位老师准备了一个单独的午休的地方,每位老师一张午休床,可以躺下来午休。

  南京南站中学(雨花台中学南站校区)校长杭秉全说:“让老师在这个学校他的工作感是投入的同时是幸福感满满。一个幸福的老师,才会有幸福的教育,才会教育出幸福的学生。”

  看到老师卢静静特别感动,觉得非常温馨:“我们在中午的时间也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这样能保证我们下午上课有更好的精力。”

  去年,南站中学为在校学生准备“午睡教室”和“午睡床”登上热搜,今年,专为老师准备的“午睡套餐”让每个老师都收获满满感动。顾菲是今年来到学校的新老师,从原来的学生到现在的老师,她觉得“教师节”就是老师和孩子们共同的节日:“正是因为有了学生才会需要有教师,所以我觉得这个教师节就是我们老师和学生共同的一个节日,其实也是鞭策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关爱学生。”

  初二学生郝沛宁说:“我更热爱这些学科了,在上课的时候他们讲的很投入,所以在他们的影响下我也很投入。真的要感激一下我的老师。”

  在徐州市民主路小学,孩子们满怀感恩为老师宣读颁奖词,郑重地为老师颁发充满爱的独一无二的 “奖状”。“女神恩师奖” “最美园丁奖” “严师慈母奖” “神算子奖” “妙笔生花奖” “飒爽英姿木兰奖”、“通天晓地诸葛奖”……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奖项充满童趣,表达了老师质朴又浓烈的爱。

  徐州市民主路小学学生 周益朵说:“这就是我们的陈老师,她长着乌黑的头发,戴着一副眼镜,脖子上还有一颗美人痣。我想对我的陈老师说,陈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

  徐州市民主路小学数学老师 曹园园拿到“数学大王”的奖励特别开心,他说:“我只是民主路一名普通的数学老师,是这个大家庭默默无闻的一员,然而孩子们把大王这个称呼送给了我。我想这是对我的鼓励,是对我的认可,是喜欢我,是在这个教师节当中我收到的最美的礼物 !”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冰清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