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今天开售中秋节假期汽车票 扬州地区线路暂未恢复

2021年09月10日 17:02:45 | 作者:施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924c7887aa742fcbfe2bf28bfca8d16 35240057 2021-09-10 17:02:45 /a/20210910/8924c7887aa742fcbfe2bf28bfca8d16.shtml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9月10日),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开售南京汽车客运站(小红山站)、南京汽车客运南站中秋节小长假汽车票,预售期至9月22日。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通过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南京旅游集散中心服务平台、巴士管家、畅途网、携程网等合作平台在线购票,无需取票,凭二代身份证、订单详情等直接进站检票乘车。

  据悉,中秋假期客流主要以探亲客流、周边中短途旅游客流为主,客流方向以江苏省内及安徽省为主。预计旅客出行小高峰为9月18日和19日。南京小红山汽车客运站值班站长陈炯介绍,目前,南京公路客运站务公司已经恢复65条市际班线,市民可以在巴士管家、畅途网以及南京道路综合信息服务网、旅游集散平台等多个渠道查询到实时信息。不过,记者查询巴士管家发现,南京前往扬州、仪征、高邮、宝应等地的班线仍然暂未开通。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文明服务工作,南京汽车客运站、南京汽车客运南站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标准,发扬“爱心始发站”服务特色,继续做好“无健康码乘车通道”、“重点旅客绿色通道”等便民服务,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温馨的出行环境。

  旅客出行前,应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错峰出行;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实名制查验和进站安检留足时间,以免耽误出行;请带好有效身份证件,进站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配合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购票、候车过程中保持“一米线”文明距离;携带孩子出行的旅客,记得提前申报“免票儿童”。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施忆 通讯员/李昂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