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民族企业家精神 《张謇辞典》在扬州首发

2021年06月19日 17:05:43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ab2e3ffea71478188301652ad1abe5e 32803590 2021-06-19 17:05:43 /a/20210619/1ab2e3ffea71478188301652ad1abe5e.shtml

  昨天(6月18日),《张謇辞典》首发式暨扬州大学张謇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扬州大学正式举行。

  《张謇辞典》由江苏省历史学会会长、扬州大学原副校长周新国教授编纂,研究了张謇从事实业救国、发展教育、社会公益等历史事迹。

  周新国介绍:“有关张謇的档案、张謇的历史事迹、业绩等等,可以找到很多的历史根据,既是给大家提供进一步参考学习的基础,同时也是一本路径书,可以进一步从《张謇辞典》中找到入门的路径。   ”

  张謇先生是扬州大学创始人,为传承好张謇的教育事业与办学理念,“扬州大学张謇研究院”昨天也正式揭牌。活动现场还向江苏省档案馆、南通博物苑、扬州市图书馆等学院进行书籍捐赠。

  张謇嫡孙张绪武、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扬州大学校长焦新安参加活动。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扬州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