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闯卡拖拽辅警近百米 驾驶员被拘7天

2021年05月29日 14:41:49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77d2eac8cb440c68fc73e27462cbc74 32294280 2021-05-29 14:41:49 /a/20210529/d77d2eac8cb440c68fc73e27462cbc74.shtml

  今天(5月29日),记者从扬州警方获悉,近日,交警在扬州北区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时,一辆无牌无照的电动三轮车驾驶员,为逃避处罚突然启动车辆,将依法拦截的辅警疯狂拖拽了近百米。

  当天下午3点多,交警正在路口例行检查,迎面驶来一辆电动三轮车,驾驶员涉嫌不戴头盔和无牌上路,辅警上前准备拦停,没想到对方竟突然加速闯卡!

  监控显示,一名辅警抓着这辆电动三轮车的车斗,而三轮车驾驶员不管不顾,依然疯狂向前,随后,民警驱车才将其拦停。

  这样疯狂的举动导致辅警的膝盖、脚趾等多处受伤。经查,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吴某今年三十多岁,湖北人,暂住在扬州,平时主要做货物运输,之前也因为类似行为被警方处罚过。 

  嫌疑人吴某交代:“因为当时头盔没戴 ,又没有行驶证,当时怕车跟货被交警扣了,头脑一发热就跑。”

  目前,吴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嫌疑人吴某承认:“是我不对,我应该及时配合,而不是跑 。”警方提醒:大家一定要遵纪守法 ,且配合警察执法,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