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指意外折断 交警紧急护着为其断指再植助力

2021年05月19日 22:13:12 | 作者:张松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a51b5cf3ca621e374ada8f 32060049 2021-05-19 22:13:12 /a/20210519/60a51b5cf3ca621e374ada8f.shtml

  5月19日下午16点40左右,徐州市交警泉山大队火花检查站民警在路面执勤时,接到指挥室指令称:有安徽宿州群众求助,一辆车上载有手指断裂受伤人员急需去徐州仁慈医院救治。

  接警后,民警随即与报警求助人员联系,携辅警立即在路边等候,不久,一辆安徽牌照的私家车急速驶来,民警简单落实情况后,立即拉响警笛开道护送。因市区道路拥堵,途中民警不断喊话让车辆让行,原本需要五十多分钟的路程,民警只用了20分钟就将伤者送到医院救治。

  事后民警了解到,伤者李先生,35岁,安徽宿州人。当天下午在一店面安装监控时,因一时走神,从3米多高的竹梯子上摔落,右手手指断裂,疼痛难忍,便由朋友王先生驱车赶往徐州救治,并在路上求助警方。

  经诊断,伤者右手食指内侧肌肉被撕开,手筋断裂,多处骨折,急需动手术接合。好在送医及时,大大增加了断指成活率。目前,伤者手术顺利,已脱离险情,但仍需住院继续治疗。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