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将近,浦口城管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培训

2021年05月18日 19:05:42 | 作者:史璐娟 韩笑 李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a39cf4f3ca621e374acfdd 32031298 2021-05-18 19:05:42 /a/20210518/60a39cf4f3ca621e374acfdd.shtml

  近年来,“心理健康”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作为工作生活的基石,心理健康也被城管人所重视。眼见中高考将近,许多家长可能比要参加考试的子女还要焦虑。对此,浦口大队为缓解单位部分有子女即将参加中高考的队员可能存在的考前焦虑情绪,有针对性地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家中子女刚参加完中高考的、即将参加中高考的以及正在上学的队员参加,通过心理辅导员现场指导呼吸放松法、经验队员谈考前相处经验和注意点、大家互相提问交流等环节,围绕如何平衡忙碌工作和陪伴子女的内心冲突、考前如何缓解家长和孩子焦虑,以及平时子女常见问题怎样应对等问题进行互动,旨在减少队员的生活压力和焦虑情绪,促进队员以更健康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和生活。

  6月份考试季即将到来,浦口城管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中高考护考工作,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为莘莘学子加油鼓劲。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