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驾撞上玛莎拉蒂 逃逸后又连环撞车……

2021年05月17日 14:53:39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5ae27734ea34918ab8123e8c2fe6031 32000692 2021-05-17 14:53:39 /a/20210517/c5ae27734ea34918ab8123e8c2fe6031.shtml

  今天(5月17日),常熟警方公布了一起醉驾后连环撞车的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撞到了一辆玛莎拉蒂之后,司机不但没有停车,而是直接逃离了现场,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连司机本人都没有想到。

  当天晚上,常熟警方接到多位车主报警,称汽车被撞,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一名自称是驾驶员的女子刘某说,都是她的错,她酒后开车了。路面监控显示,当时刘某驾车行驶到珠江路青城山路路口拐弯时,撞上了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弹出的隔离护栏撞到了正在路口等信号灯的一辆轿车;而刘某驾驶的车辆由于车速过快在撞了隔离护栏后,又失控撞上了路边一辆停着的轿车,最终撞停在绿化带。

  当民警在现场调查时,又接到了一位车主的报警电话,称他的玛莎拉蒂被撞,肇事车辆逃逸,而调查之后,逃逸的正是刘某,当时刘某驾驶汽车在青城山路超车的时候与对向的一辆玛莎拉蒂发生碰撞,对方车主准备靠边处理,结果刘某驾车逃逸,刘某知道自己是酒后驾车,出于害怕选择驾车逃逸。只是她没想到,在逃逸途中,再次发生交通事故,知道这回肯定是逃不掉,刘某又试图想跟对方私了,结果遭到拒绝。

  经鉴定,刘某血液中乙醇浓度含量为224.8mg/100ml,属于醉驾。酒后驾车的危害从来不是危言耸听,前后短短几分钟,三辆汽车和数段隔离栏无故遭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某涉嫌交通逃逸和危险驾驶罪,除了自费承担所有的经济损失,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