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城联动共执法 重拳出击治违停

2021年05月17日 19:24:42 | 作者:王儒 李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a242e6f3ca621e374ac708 32006501 2021-05-17 19:24:42 /a/20210517/60a242e6f3ca621e374ac708.shtml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停车秩序,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5月17日,江北新区大厂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在九龙洼路进行联合整治。

  本次主要针对停车泊位外停放车辆、在禁停路段停放、在人行便道停放车辆、占用盲道停放车辆及其他乱停乱放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于违停车辆,驾驶员在现场的予以口头警告,并责令立即驶离。驾驶员不在现场或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的,执法人员拍照取证,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依法处罚。整治当日共查处机动车违停35辆,强制拖离暂扣十余辆。本次联合整治行动有效缓解了九龙洼路的交通乱象和车辆违停问题。

  今后,大厂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和公安部门联合执法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问题进行整治。对这些不按规定停车的进行处罚和清拖,引导车主文明停车,努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