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个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在淮安成立

2021年05月14日 17:41:49 | 作者:黄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f35f9edc4694f1bb53208abbbecf54b 31935309 2021-05-14 17:41:49 /a/20210514/0f35f9edc4694f1bb53208abbbecf54b.shtml

  今天(5月14日)下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与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签约仪式在淮安举行。该实验区在江苏尚属首例。

  本合作项目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在淮阴区率先建成一批现代化品质学校,推出数所在全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知名学校;二是培育高水平教科研团队,建构学本课堂,打造全国“课堂革命”示范区;三是探索“强化综合素质培养”和“完善综合评价”改革,助推淮阴教育抢占新高考制高点;四是实施卓越校长领航工程和卓越教师培养工程,培养一批新型名学校、名校长、名教师,提升区域教育影响力。淮阴区人民政府将全面提供政策、人才及经费支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迪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