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被查口出狂言“不拘留我都看不起你” 交警:如你所愿

2021年05月13日 14:23:09 | 作者:路斌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9cb413f3ca621e374aaac0 31904547 2021-05-13 14:23:09 /a/20210513/609cb413f3ca621e374aaac0.shtml

  5月12日晚12时许,徐州市交警支队大龙湖大队潘塘中队民警,在云龙区昆仑大道与彭祖大道路口附近设卡开展酒驾、醉驾查处统一行动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自北向南驶来。驾驶人看到前方有交警检查,正常行驶的车子突然减速准备靠边停车,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

  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一股酒气扑鼻而来,民警遂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驾驶人进行检测,结果为135mg/100ml,于是民警将其控制并带至医院抽血后作进一步处理。

  当民警将驾驶人带离的过程中,该男子大放厥词,对民警叫嚣:“我是中午喝的酒,晚上又没有喝,现在也算酒驾吗?你们最多扣我12分,还能怎么着?还能逮我蹲监狱吗?不蹲我都看不起你们啊!”

  经查,该男子姓许,31岁,是新沂窑湾镇人。5月12日中午,他和几个朋友在鼓楼区的一家火锅店吃饭,期间许某喝了六两白酒两杯扎啤。

  大约15时30分许,几个人酒足饭饱,许某就去了朋友的工地宿舍休息。晚上11时30分许,许某开着自己黑色现代轿车回窑湾的家,谁知途中却遇到交警检查。

  许某抽取的血液已移交有关部门进一步鉴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许某将要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的处罚。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之规定,许某还要面临1至6个月的拘留。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