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治超 南京江北新区夜查“百吨王”

2021年05月11日 20:08:09 | 作者:夏彦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9a7147f3ca621e374aa032 31862782 2021-05-11 20:08:09 /a/20210511/609a7147f3ca621e374aa032.shtml

  5月10日晚,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联合新区交警二大队开展“路警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在前期摸排基础上,本次着重对钢材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突击检查,重点整治“百吨王”。

  当天凌晨0时44分,执勤交警引导一台涉嫌超限超载的大货车进入新区临时超限检测站。新区总队执法人员使用专业地磅称重系统检测称重。经检测,该车货总质量为93.16吨,远远超出车辆核定的41吨载重量。

  驾驶员解释称:“我运的是钢板,我也知道我这车超载了,就是想拉货多赚点运费。”执法人员严肃告知驾驶员超载的危害性,现场按规定开具超限车辆称重检测首检单,驾驶员签字确认后反馈给执勤交警作出相应的处罚。

  在首检过磅确定该车超限超载运输后,执法人员引导涉事驾驶员驶离磅台开往卸驳载场地,监督该车卸载超限货物,消除安全隐患,纠正违法行为。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