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泰州这群“旗袍妈妈”美翻了

2021年05月09日 14:00:26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f96dc981537428abb82488ae99dcf1d 31806116 2021-05-09 14:00:26 /a/20210509/cf96dc981537428abb82488ae99dcf1d.shtml

  5月9日是母亲节,泰州辰辰时尚艺术团的50名妈妈身着鲜艳的旗袍,手拿花伞,在泰州凤城河景区的三水湾举办旗袍秀,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女性风采,庆贺母亲节。

  上午,在泰州三水湾河畔,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这群身着不同色彩、不同款式的“旗袍妈妈”,手持花伞,穿着高跟鞋,轻盈的碎步,不紧不慢,婀娜摇曳,上演一场魅力母亲旗袍秀。

  绿树红花衬旗袍,小桥流水映芳华,三水湾优美的自然风光与女性传统服饰的婉约柔美相互交融。旗袍队员们摆出各种队形定格美丽,举手投足间散发出妩媚的风情,展现东方女性婉约之美,彰显中华旗袍文化的博大精深,优雅从容地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别开生面的母亲节。

  泰州辰辰时尚艺术团负责人说,旗袍是中国女性传统服装,希望吸引更多老年人养成积极向上的良好生活习惯,展现老年人美丽、时尚的生活风采。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沈骁 薛苏阳 通讯员/沈杰 编辑/苏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