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与儿子吵架母亲自杀 民警紧急救助挽回生命

2021年05月07日 20:08:45 | 作者:刘卫 盛维鹏 仇官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952bb1f3ca621e374a8a62 31767040 2021-05-07 20:08:45 /a/20210507/60952bb1f3ca621e374a8a62.shtml

  今天(7日)下午,记者从盐城市公安局盐都分局获悉,该局郭猛派出所在今天凌晨2时许,紧急救助了一名服药自杀的女子,因为抢救及时,葛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今天凌晨盐都分局郭猛派出所副所长陈睿民接到一个紧急求救电话,报警人称他妻子葛某(化名)与儿子吵架后服药自杀了,请求帮助。陈睿民带领辅警立即驾驶警车赶至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葛某已昏迷不醒。便立即将葛某抱起快速放到警车上,飞速赶往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平时40多分钟的路程只用了20分钟,与时间赛跑,他们跑赢了一场生命接力赛。目前,葛某经救治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了解,葛某因自己十多岁的小孩不听话,不肯学习,与儿子争吵后,一气之下吃了40余片安眠药。其丈夫发现后,立即打电话给社区民警求助。丈夫拉住民警的手说:“多亏警察同志及时救助,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提醒:教育孩子要科学,不能急于求成,自己还要爱惜生命,不能视生命为儿戏。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