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正常开放 1-4日预约名额已满

2021年04月30日 14:13:17 | 作者:江东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8a1d2bf3ca621e374a5cf7 31606789 2021-04-30 14:13:17 /a/20210430/608a1d2bf3ca621e374a5cf7.shtml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5月1日至5日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正常免费开放,实施预约参观模式,参观时间:8:30—17:00,南京利济巷慰安所旧址陈列馆,开放时间参照执行,截至发布,南京大屠杀史展区5月1日—4日已约满,三个必胜展区5天已全部约满,参观者合理安排行程。

  已经预约成功的观众,纪念馆“五一”假期参观指南:

  1、线上预约教程请点击《本周六起,我馆实施预约参观,攻略奉上》。

  2、预约问答请点击《你关心的预约参观要点都在这里》。

  3、预约服务中心调整至2号门附近的小广场(出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2号口直走50米处),没有带身份证的观众可持其他有效证件前往预约服务中心办理。

  “五一”小长假期间,纪念馆周边或将实施交通管制:

  1、茶亭东街到云锦路实施交通管制,车辆由东向西禁止驶入。

  2、云锦路北侧、江汊路北侧道路进行封控,禁止机动车进入。

  3、在客流运行高峰时,水西门大街公交车站临时跳站。

  乘坐地铁来馆观众入馆路线图。

  乘坐私家车来馆观众,入馆路线图。

  限制观众人数上限:

  1、限定南京大屠杀史展区和“三个必胜”专题展区名额上限8000人/日。

  2、严格按照展厅内人数上限在500人左右,一旦超过将在展厅入口实行人流管控。

  注意事项:

  1、观众须在场馆入口处通过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者(≥37.3℃)将引导至临时复测点。

  2、观众须在展厅入口前核验个人“健康码”或“行程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

  温馨提示,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避免人群聚集:

  1、馆内暂停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选择定时讲解服务。

  2、参观期间如遇身体不适,请救助就近工作人员,紫金草医疗服务队将提供及时帮助。

  3、根据《南京市国家公祭保障条例》及本馆有关规定,请观众文明参观,切实维护场馆秩序及相关设施设备。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