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小伙被压车底 众多市民合力抬车救出他

2021年04月15日 20:19:37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8079af3ca6205856df497 31248462 2021-04-15 20:19:37 /a/20210415/6078079af3ca6205856df497.shtml

  这几天,一段长约27秒、众多市民围在一起将一辆私家车合力抬起、把压在车轮下的年轻小伙救出来的短视频,刷爆了短视频平台和微信朋友圈,引得无数网民为这群抬车救人的市民点赞。4月15日下午,记者驱车几十公里来到盐城市滨海县县城,辗转找到了视频拍摄者和目击市民,了解到众多市民抬车救人的感人经过。

  在这段长约27秒的短视频里,一群人围着一辆私家车一起合力,将这辆车子抬了起来,随后有市民从车头下面将一名年轻的小伙子拽了出来,视频里还听到一名女性的哭喊声。视频的拍摄者潘光华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4月12日中午的2点钟左右,这名被压倒的小伙子蹲在滨海县城纬中路的一个路口等车的,后面来了一辆一个女性驾驶员开的车子,可能没看到蹲在那里的小伙子,就直接将小伙子卷进了车轮下面,事故发生后,路过这里的好多市民就围了上去,合力将车子抬了起来,将小伙子拽了出来等待救护车。

  “我本来也准备上去帮忙抬车的,结果因为车子的周围站满了帮忙抬车的市民,就赶忙拿出了手机,拍下了这段众多市民帮忙抬车救人的视频,并上传到抖音平台和微信朋友圈。”潘先生说。根据视频里抬车救人市民的衣着特征,记者找到一家地产的经营门店,里面一名叫刘士龙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当时在门店里工作的四、五个工作人员听到呼喊声后都跑过去了,但只有两个人抢到了抬车的位置,现场大概有二、三十个市民帮忙抬车的。

  记者随后从潘光华处了解到,被压在车轮下的小伙子腿部受伤严重,其他地方没有受伤,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