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公检法诈骗10余万 徐州警方顺藤摸瓜抓获7人

2021年04月15日 10:50:45 | 作者:王岩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7a69cf3ca6205856df10f 31236899 2021-04-15 10:50:45 /a/20210415/6077a69cf3ca6205856df10f.shtml

  今天(4月15日),徐州鼓楼公安分局公布了一起冒充公检法诈骗案件。一伙犯罪嫌疑人冒充上海市公安局,谎称徐州鼓楼区的李女士涉嫌一起贩卖假药案,要求其将10多万元转至所谓的安全账户。案发后,警方高度重视,先后奔赴安徽合肥、成都、连云港等地抓获了7名涉案人员。

  接到受害人报警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涉案账户进行紧急冻结,同时对资金流和信息流展开侦察。通过侦察民警发现,受害人的钱款被迅速转移到安徽合肥、成都、连云港等地被取出。专案组民警立即奔赴上述地点展开侦察,并很快锁定了相关嫌疑人,对其进行抓捕。

  与此同时,奔赴成都、连云港等地的专案组民警也同时收网。专案组民警先后在安徽合肥、成都、连云港等地,共计抓获7名涉案人员。

  经过审查,罗某等7人主要是帮助提供信用卡、电话卡和U盾等作案工具,帮助诈骗团伙主要成员快速分流诈骗资金。

  近日,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他们之中的3人被批准逮捕,4人被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