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不错也不缺钱 小伙竟在短视频中学了这“手艺”

2021年04月14日 19:49:25 | 作者:李菲 张蔓云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5a746f3ca6205856de2f2 31223878 2021-04-14 19:49:25 /a/20210414/6075a746f3ca6205856de2f2.shtml

    徐州的汤某,家境不错也不缺钱,可是他在某网站看到一则提醒车主防盗的视频后,竟然从中学到了一门特殊的“手艺”,拉车门“撞大运”盗窃车内财物。结果是可想而知,这“大运”是撞到了,警察也找到他了。4月13日,该汤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徐州云龙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事发4月10日下午,徐州云龙公安分局黄山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其放在车内的价值约3000元的香烟和一百余元的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对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民警随即调取了现场监控,通过公共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一名可疑男子。监控显示,该名男子先后三次到受害人车前,分别在副驾驶、后备厢、以及驾驶室内,共计盗窃了价值3000元左右的香烟和一百余元现金后逃离现场。


    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很快锁定了该名男子。4月12号中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汤某抓获。经过讯问,嫌疑人汤某对其拉车门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而审讯中民警发现,嫌疑人汤某家境富裕,工作也不错,那么他为何要干出这样的糊涂事呢?





    徐州云龙公安分局黄山派出所副所长朱浩介绍,嫌疑人汤某因为在某网站上看到有网友发短视频,提醒车主要锁好车门,他竟然觉得有机可乘,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先后5次共拉开了4辆车门,盗窃了价值6000余元的香烟和财物。

    4月13日下午,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徐州云龙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