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被偷了没关系,我只想找回救命药!

2021年04月12日 15:30:42 | 作者:朱爱卿 练学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3f3a7f3ca6205856dd54e 31166735 2021-04-12 15:30:42 /a/20210412/6073f3a7f3ca6205856dd54e.shtml

  4月11日,大丰荷兰花海警务室接报一起游客包被“扒窃”案件,但经过民警的侦查,真相却是包带断裂掉落,游客丢失的包在民警的帮助下完璧归赵。

  当日11时许,大丰荷兰花海警务室急匆匆进来一位六十多岁的外地妇女,一脸着急地说:“警官,我要报警!”。  

  经了解,杨女士今年60多岁,是上海人,当天跟团到大丰荷兰花海游玩,刚到过花市及花市外面的湖边游玩,在湖边觉得身体不适,准备吃药时,发现自己斜背在身上的一只黑色小包不见了。里面有一只装有2000元现金的钱包及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关键是里面有其正常服用的药品,杨女士一再强调“我的包肯定是被人割带子偷走了!钱没了没关系,可我吃的药也在里面,我不吃药会有生命危险的!”

  民警一边安抚杨女士不要着急,一边按排民警迅速带着她到花海监控室查找。同时,另一个民警到花海游客中心通过广播协助查找。

  民警带着杨女士到监控室,根据杨女士提供的行进路线,民警很快在监控中发现了杨女士一行的踪迹。监控显示杨女士10:47分在花市赏花时,身上确实背着小包;10:57分,杨女士到湖边游玩时,身上也确实背着小包,且无论在花市内还是到湖边,一路上身边都有几个朋友一路跟随着,未发现有不明身份的人员靠近。

  包到底是什么时候被“盗”的呢?正当民警准备继续调取监控往下追查时,游客中心传来好消息“有游客捡到一只黑色的小包。”民警赶紧带着杨女士到游客中心,一看,正是杨女士被“盗”的小包。经清点,包内现金、银行卡及药品一样不少,经检查小包,原来小包下方的背包扣处的皮带因为使用时间太长断裂,导致包掉落!后被其他游客捡拾送游客中心,杨女士赶紧拿出自己的药服用后,愧疚地对民警连声致歉:“是我自己不小心,耽误了你们的时间。”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