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突发!货车拐弯有盲区 电瓶车手遭碾压身亡

2021年04月12日 10:32:41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3ac1df3ca6205856dd214 31160735 2021-04-12 10:32:41 /a/20210412/6073ac1df3ca6205856dd214.shtml

  4月12日早上7点多钟,在省道329线与射阳县经济开发区兴腾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处,一辆由西向东右拐弯朝南行驶的货车在拐弯时,疑因盲区原因,刮倒一名骑电瓶车的老奶奶,事故导致老奶奶遭车辆右后轮碾压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已经聚集了不少附近村民在围观,事故处理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指挥其他车辆有序通过,一名老奶奶倒在路口的地面上,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一辆大货车头朝南停在那里,一辆电瓶车卡在货车车厢的右后轮处,损坏比较严重。

  据货车驾驶员讲,当时路口的信号灯是绿灯,他是在查看了后面没有车辆的情况下开始右拐弯通行的,就在车辆刚刚准备拉直的时候,感觉到车子后面轮胎颠簸了一下,就赶忙停车下来查看。

  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肇事货车驾驶员被带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具体的事故原因和责任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