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驾驶员胆真大!无证酒后驾驶脱审车

2021年04月12日 20:07:16 | 作者:刘立晨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3df08f3ca6205856dd484 31172815 2021-04-12 20:07:16 /a/20210412/6073df08f3ca6205856dd484.shtml

  4月11日23点15分左右,徐州市交警支队高架快速路大队在东三环高架桃山路出口设卡检查时,发现有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在行驶至检查点时速度异常缓慢。殊不知该车驾驶员可疑的行为,早已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将该车引导至检查点,准备对其进行询问。在打开车窗的那一刹那,一股酒气从车内散发了出来。民警随即对该驾驶员进行了呼气检查。

  经初经检测,该驾驶员呼气酒精含量为43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但是在接受完呼气检查后,民警发现驾驶员神色紧张左顾右盼,民警觉得此事并非酒驾这么简单。在随后的驾驶证信息核查中,真相才浮出水面。原来该驾驶员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且车辆属于脱审状态。

  无证饮酒驾驶脱审车辆夜间上路!这一情况不禁让民警心中一颤,立即对驾驶员开展现场询问。经询问了解到,该驾驶员李某当晚是去朋友家吃酒后打算回家,心存侥幸,便自己驾车行驶回家,并没有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依法对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以及驾驶脱审车辆和未按规定张贴保险标志的违法行为进行合并处罚225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